Silenceonly725

记录一下跟海宝老师的偶遇。

之前在网上刷到了很多海宝演的瞎画艺术家的视频,再加上同事的极力推荐,看到武汉有这个演出就在第一时间买了票。临近演出的时候看到公布的卡司名单,惊喜地发现居然是海宝来演耶,当时就超级激动,觉得自己票买的太值了,毕竟在北京以外的地方看他们的现场真的太难了。演出当天约好的姐妹去不了了,出门后又突然下起了大雨,超级冷也没带伞,当时心情down到了极点,我妈还跟我电话说别去了。好在现场演出非常的精彩,笑点很密,谐音梗贯穿全场,最喜欢钢琴和吉他弹唱那段。散场后在停车场太拥堵了,只能缓慢行驶,这个时候我看见剧场后面有七八个人,当时心想是演员们吗,感谢吴江老师那头醒目的红头发证实了我的猜想,原谅我看了半天才找到海宝,他本人真的好瘦。于是我在缓慢行驶的车上想悄悄拍张照片,这个时候他们一行人就往剧场外走。我心里还在想着完了拍不着了,嘴就不受控制地喊了声海宝,喊完我就傻了,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!这个时候,海宝就冲我走过来了我的妈呀,你不要过来啊,我不知道说什么啊。然后接下来我就开始了长达半分钟的沉默,简直太社死了。最后简单地表达了我的喜爱之情就跟他拜拜了,他用很憨的声音跟我说了谢谢,看得出来他也是有点社恐的哈哈。然后我把车窗摇起来开始跟我姐妹们分享我激动的心情,紧接着在路口等红绿灯的时候余光瞟见在路边的海宝在跟我挥手,啊啊啊啊他人真好,好温柔好暖心啊。回家之后就开始懊恼怎么话都不会说了,明明看过他这么作品啊,也没有要合照,也没有问团综2还有没有,啥也没干成,蠢死我算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