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ceonly725

德云团综(2)

终于到了录制的日子,舒悦在休息室里发呆。

"怎么了,闺女?"

"郭老师,我在想如何不引起观众的排斥心理。"

"怎么说?"

"您看啊,德云社有自己固定的一批观众,他们特别喜欢看这些师兄弟一起录节目一起玩。那我作为一个外人的加入,势必会引起本分人的反感,觉得我多余了。所以我在想怎么让自己在不影响流程的情况下不打破这份和谐。"

"倒不必管那么多,节目组这么安排自有他的道理,于老师说你为了这个综艺推了其他的工作,我们很感激。同时你的加入也让更多人关注我们这个综艺,关注德云社,这对我们来说都是好事,所以孩子,别有那么大的心理负担,开心玩就好。"

"诶,我知道了郭老师,那我去准备录制啦!"

"去吧,孩子。"


"我们今天的比赛分成三组,每组要在园区里找到对应颜色的密码提示,最后用密码解开宝箱获得相声竞演的主题。"

宣布完规则的舒悦开始在录制场地闲逛,导演说可以适当地给他们一些提示不然有可能晚上都收不了工。

刚走了没一会儿就听到了烧饼的惨叫,"我不去,我不玩了,我要离开这。"

舒悦随着声音寻了过去,当时便被眼前的场景震慑到了,好一个猛男落泪。只见烧饼抱着鸡舍对面的一颗树不撒手,一边哭一边对着工作人员求救。另一边的尚九熙也没好到哪里去,紧皱着眉头躲得老远。

"烧老师,你这是咋了?"

"鸡,他们要我去鸡窝里找线索,我不去!我不玩了!"

舒悦看了看鸡舍,十几只鸡腿上绑了不同颜色的布条,看来线索要把布条解下来才行。

"这个任务做不了就换个地方呗,一共有五个任务点呢,获得三个线索就可以。"

"我们刚刚已经失败一个了,还有一个是高空挑战,我也不行,两者相比还不如这个呢,我试试吧。"

尚九熙缓慢地向鸡舍靠近,一只脚还没迈进去就已经满头大汗了。

舒悦看不下去,跟着去抓鸡。

"你,你不怕?"

"还好,没你们那么怕。"

舒悦瞅准时机按住了一只鸡,"快快快,我抓住了,你快来解布条。"

烧饼听到这边的动静也忍不住上前来看热闹,眼角还挂着泪,"妹妹,你也帮哥哥抓一个,哥哥求你了,我真的做不到。"

舒悦哭笑不得,德云铁娇娇真是名不虚传。

好不容易获得线索的烧饼赶紧前往下一个任务点,临走还不忘跟舒悦说一句,"哥哥记着你的恩情,哥哥一辈子都会报答你的"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