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ceonly725

德云团综(3)

帮助烧饼完成了任务的舒悦又开始百无聊赖地在录制区闲逛,刚走了没一会儿就看到孟周二人站在一棵大树下自言自语,"你说这冰淇凌摊那么多人买,肯定挺好吃的吧!"

"双球卖的比单球的好。"

"孟老师,周老师,你俩在这干啥呢?"

"哟,小悦来了,我们这等着做任务呢,上一轮失败了,要等别的组做完了才能再去,这不找了个树荫避避,太热了。"

"你们这是望冰摊止热?"

"这不录节目不让带钱嘛,手机也没收了,看看得了。"

"那您二位继续歇,我过去看看。"

卖冰淇凌的是一位大爷,舒悦过去打了个招呼,"大爷您好,您在这做了多久啊?"

"五六年了。"

"这都是些什么口味啊?"

"香草滴,巧克力,草莓还有芒果,都好吃!"

"大爷,我能跟您赊一个冰淇凌吗,我们录节目没带钱?"

"没事,小姑娘,我送给你,不要钱,要哪个?"

"别别别大爷,你做生意得赚钱,我们待会录完了拿着手机我就来付钱。"

"拿着,拿着,这两个味道小姑娘买的多,快吃吧!"

大爷热情地往舒悦手里塞了两个甜筒,又继续忙碌起来,舒悦无奈只得托付跟拍的工作人员帮忙付下款。

"两位老师,给!"

"哟,这哪来的?"

"卖冰淇凌的大爷送的,不过我已经拜托工作人员去结账了,快吃吧。"

"我俩吃一个就行,这个你拿着吃吧。"

"拿着吧,本来就是替你俩要的,我还要去下一个任务点呢,先走啦!"


舒悦突然被导演叫到了一旁,递给她一张纸条。

"这是?"

"隐藏线索,你可以选择给他们,也可以选择不给。"

"你咋不早点给我,早给我我还帮他们抓什么鸡啊,直接给他们就完了。"

"我们不也是为了增加节目效果吗,但是看了这群老师的通关速度,怕是天黑之前收不了工咯。"

"那您就多给点提示嘛,为了早点下班。"

"已经很简单,可谁能想到他们自己之间增加难度搞破坏呢?"

"哈哈,录了这么久的节目你还不了解他们的作风吗?"

舒悦来到最后一个任务点,就看到烧饼在那叉着腰喊,"我说你们来个人跟我比,不比咱这怎么玩啊,九熙,翔子,你们谁来?"

"那可拉倒吧饼哥,就我这小身板,跟你比拔河,不得被你拖出二里地去啊!"

"那也要玩啊,不玩我怎么拿线索啊?"

"行嘞,哥哥,我跟你玩,您啊稍微手下留情点,别让我死太惨。"

"得咧,翔子,局气!"

尚九熙盘着腿坐在一旁看热闹,舒悦也在他旁边坐下了,"你怎么不去做其他任务,这个饼哥稳赢。"

"其他任务人家都做完了,我都放弃了,反正这都是师哥,我跟谁演都是学习,也挺好。"

"要不,你许我一张演出票,我给你透露一个线索。"

"真的!你有线索?"

"那可不,我可是掌握黑幕的人。"

"你看看我们小悦,不但人美心善,还又能演又能唱,哎呀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!我的演出如果你来了那肯定蓬荜生辉啊,你想啥时候看哥都欢迎啊。"

"得得得,夸得我都臊得慌。拿着吧,别被其他人发现啊,赶紧去终点吧。"


郭老师在终点宣布最终名次,"咱们这一轮游戏第一名是尚九熙,第二名是烧饼,第三名孟鹤堂,你们可以按顺序挑选搭档。"

"师父,我想选九郎。"

"诶,师父不对啊,九熙一直跟我在一块呢,怎么他还比我先呢,他最后一个任务没做啊?"

"这个事啊,我有贵人相助,回头您看节目吧。"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