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ceonly725

剧场里的那些事

关于为什么会上头朱这件事,江江自己也没有想明白,看着手机的私信对话框她觉得自己简直是疯了。起初只是因为自己很喜欢《破冰行动》,所以看到这部剧被改编成舞剧之后也就关注了一下。谁知道那天看到宣传照和试演视频,林耀东可太对味儿了,搜了一下扮演者信息才发现自己竟然看过他好几部舞剧。"啊!竟然是他?看海报都没认出来!眼神也太变态了。"江江鬼使神差地打开留言页面,"老师的林耀东好棒!"然后便继续和看剧的小姐妹们聊天了。正聊着,手机顶端弹出一条对话框,"感谢你的喜欢,我会继续努力的!"

虽然是极度官方和客气的回复,但也足够江江震惊一会了,他……竟然回复我了!

"期待三月剧场见!"

"我也期待。"

  

等待总是漫长,江江整天掰着手指头过日子,"怎么还不到三月啊"。等的太难熬了就翻翻剧照,找画手约稿,做做周边物料,在把成品发给朱,虽然不是次次都及时的回复,但俩人也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很久,虽然还没见到人,但俩人也日渐熟络,从一开始的拘谨客气到逐渐放肆,她也会偶尔缺缺德,调侃一两句,或者做点他的搞怪表情包,这时准能收获朱的一句"你多冒昧啊!"江江对这种冒昧倒是乐此不疲,缺德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啊!有时候朱的回复也能给江江无语到,转头就跟小姐妹们疯狂吐槽。

也不知道是排练太忙了还是别的原因,江江能得到的回复越来越少,间隔的时间也越来越长。"或许,我是不是不应该这么打扰他?我们原本就是两个不认识的人啊,我确实太冒昧了。"江江看着画手刚发过来的Q版卡通画,"那等过年把这个当新年礼物送给他我就不发了。"

眼瞅着就到年三十了,吃完年夜饭的江江打开手机,果然,这祖宗大年三十社交平台也不营业。江江点开对话框,把那几张图发了过去,"祝朱老师新年快乐!"

"哇噻,这也太可爱了吧!"

"新年好啊江江,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,事事顺心!"

"不知道该怎么说,但真的很感谢你的支持。"

等江江再次打开手机,就看到这一连串的回复,一度怀疑这祖宗是不是喝了才这么话多和客气。"这人真是,我都立flag以后不给他消息了,给我整这出!"对话框打了删删了打半天就憋出来一句:"老师您太客气了!"

后面的节目江江是一点都看不进去了,满脑子都是他回复的那几句话,"如果这不是过年限定款的朱老师就好了,太不真实了,不能是被盗号了吧?"

新的一年,希望朱老师一直这么顺毛下去……



评论